Secret.

我总是能看见你,漆黑的长发和苍白的面庞,穿着白色的病号服在疗养院的走廊行走,没有一点声音,就像一个飘荡于此的幽灵。

这样的你,总是格外让我怜爱。

疗养院的庭院里有一个古老的亭子,青蔓缠绕在柱子上像是一段古老的过去,你坐在那,黑色的发丝遮去了半边脸庞,注视着我,眼神却像是飘向远方。我捧着一束白玫瑰,花瓣上还有着清晨的露水。你歪着头轻笑着,单薄的像是要消散在这阳光中一般,我放下手中的白玫瑰,静静的回望着你,你的瞳孔很黑,眼神却涣散无比,我看到了你的眼睛中的他,那么清晰的映射在了我的身上,沉重的让我喘不过气。

你起身,挽起了我的手,冰凉的触感让我升起一丝异样的情愫,伴随着如蜂蜜般甜美的声音又一次将我打入地狱——

——“苏飒。”

我无措的僵在原地,任凭你纤细的手臂攀上我的脖颈,彻骨的寒意从脊背发出,冷的我甚至无法对你做出任何回应。

你却像是什么都没发觉一般凑到了我的耳边,宛如情侣般亲昵的在我耳边呢喃。

“你好久都没来看我了。”

是啊,好久了,久到我都无法记起第一次听到这句话是何时了,你总是喜欢赤脚游走在疗养院的长廊上,穿过走廊,奔向庭院。

像是一个单纯不过的孩子,就连脚下被他人的鲜血濡湿都不自知。

你依然执著的停留在过去而不愿离开,自欺欺人的延续着这个怪诞的美梦,像过去一般在院内嬉戏,用着那个已逝之人的名字称呼着我,拥抱着身为罪魁祸首的我,日复一日。

我轻轻的回抱着你,站在几近倾塌的亭子中,环视着宛如炼狱的疗养院,身旁的青蔓掩去了柱子上漆黑的血迹,像是一段不可告人的秘密。

你安静的闭上眼,在我的怀中安然睡去,一滴泪滴从你眼角划下。

这样的你,总是格外让我怜爱。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zi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