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differences - 澤野弘之

-POT-:

【No differences】出现在A/Z第二季第2集18分53秒,第一季没有注意有没有出现,第一季注意力都在核爆神曲里头了_(:зゝ∠)_


这首我就姑且称之为重逢神曲吧,不要问我为神马,奈因CP厨们懂我的w

战场相逢,面瘫学霸伊总带着万能左眼回归,小天使斯雷因成功从小果蝠升级为海鸥,这两人棋逢敌手打了一架,然后在茫茫宇宙中擦肩而过。嘛~也不能说是擦肩,起码照面还认出对方了。想想两人脑内对话(噗~)麻麻问我:你刚才是在拆房子吗?233333


=================我是重逢小剧场分界线===============

斯雷因:橙色的机体......难道说是...!


伊奈帆:找你好久了,蝙蝠。不,应该升级为海鸥了吧。


伊奈帆:塔尔西斯,那曾是属于轨道骑士库鲁特欧伯爵的机体,之后为扎兹巴鲁姆伯爵所有,由部下骑士搭乘,搭乘者名叫...


斯雷因:橙色的机体...那个人?界塚伊奈帆...原来你还活着啊...


伊奈帆:终于找到你了,斯雷因▪特罗耶特


==================我是不剧透终结线=================

There's no difference

并没有区别
You and me

在你我之间
Coz It's time to wake you up!

是时候将你叫醒了
Over there my friend now

现在我的朋友都在这里
Come on take my hand

过来牵我的手
Take it now

现在
See, Far away

看那远方
See the dawn

看那黎明终将来临
It's time to grow

是时候成长了
Over there my friend

就在那里,朋友们
Here we are

我们就在这里
Come on!

来吧

Just share this perfect sky

共享这美丽的蓝天

See the dawn

看那黎明终将到来
Hold me now

现在抱紧我
Catch my hopes

抓住我的希望
Feel me now

感受我的存在
In your arms

我就在你怀里






评论
热度(23)

© Mizigi | Powered by LOFTER